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

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

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可以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1

高雄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台中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桃園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新北市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苗栗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新竹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基隆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高雄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網搜小組新北市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台東 一對一英語教學 花蓮 一對一英語教學 宜蘭 一對一英語教學/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2日在議會質詢完後,把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叫去辦公室飆罵的影片在網路瘋傳,讓她氣炸了,揚言要提告偷拍者。民進黨議員顏聖冠助理、綽號「台獨機關槍」的李柏璋,稍早在臉書發表聲明坦承自己是拍攝者,他除了向當事人道歉外,也強調對於秦的提告「絕不逃避」。

▲民進黨議員顏聖冠助理、綽號「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圖/翻攝自台獨機關槍臉書)

李柏璋表示,對於影片事件的後續效應,造成秦慧珠的困擾他感到很抱歉,承諾將負起全責。李也談到,自己是在顏聖冠離開議會後才拍攝,整件事情她完全不知情,並為個人行為造成困擾道歉,同時也感謝對方擔心他被告,還幫忙四處滅火,「很感謝有這樣的老闆,出事後沒立刻切割我。」

不過,李柏璋也談到,他頂多算「實習生」,並非議會公費的助理,更何況議會是公開場所,議員監督市府官員,「人民也有權利監督議員質詢」。

事實上,昨晚代PO影片的鄉民,曾在PTT轉述「拍攝者」的回應,談到當時只是覺得議會的樹特別漂亮,想分享給大家看而已,誰知道有人自己在旁邊配音,「要告就讓他(她)告吧!」

李柏璋聲明桃園 一對一英語教學 台北 一對一英語教學 台東 英語教學 花蓮 英語教學稿:

我是拍攝6/2秦慧珠議員在研屏東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南投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彰化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苗栗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究室與局長討論護童專案影片的當事人

以下有四點說明

第一、對於影片事件的後續效應造成秦議員的困擾我感到很抱歉。我會向秦議員負起全責,而且對於秦議員的提告也絕不逃避。

第二、這個事件是在顏聖冠議員離開議會後發生,整件事情基隆 一對一英語教學 台南 一對一英語教學 台中 一對一英語教學 桃園 一對一英語教學她完全不知情。

第三、我對於我個人行為造成顏議員的困擾感到非常的抱歉。

第四、我個人頂多算實習生,並宜蘭 一對一英語教學 雲林 一對一英語教學 南投 一對一英語教學 彰化 一對一英語教學非議會公費的助理。

最後,議會是公開場所,議員監督市府官員,人民也有權利監督議員質詢。所以我個人行為我負責,對於提告我不逃避。至於顏議員因為擔心我被提告今天一早四處幫我滅火,很感謝有這樣的老闆出事後沒立刻切割我。

最後謝謝各位朋友及媒體的關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柯P身價破億邱毅:錢哪來的?

「白色小蟲」鑽出台鐵椅背一直扭

老婆癌逝老公寫思念文感動網友

小歪自曝「最近怪怪」花蓮 英語教學 屏東 英語教學 雲林 英語教學 南投 英語教學網友嚇瘋

彰化 一對一英語教學 嘉義 一對一英語教學 新竹 一對一英語教學 基隆 一對一英語教學高三生發問聽說政大很多Gay?

財務管理出錯柳林瑋遭沃草解職

人妻對老公熱舞見婆婆立刻拉筋

一句話惹怒12星座「天秤有戳到」

幫女生開車門是加分或NG?

拿垃圾桶內的擦!12星座上公廁怪癖

佛心騎士幫MINI Cooper「拉..

男生永遠不懂女生拉花咖啡悲劇

跟著警車看是否超速結果撞上去

槍決死囚廢死聯盟4天前就預言南投 英語教學 苗栗 英語教學 嘉義 英語教學 新竹 英語教學

聽新聞學英語app 花蓮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宜蘭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屏東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免費線上英語教室 線上英語教學 大家說英語 app 聽新聞學英語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借錢 自曝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Success247 的頭像
    abcSuccess247

    堅持理想

    abcSuccess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